教务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428日,教务处在望道楼节能办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组织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容提出如何做到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好教师是我们每一位教师都需要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教务处负责人强调,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第一标准和第一要求,倡议每位教师提高个人的风险治理能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一是时常提醒,时常敲警钟;二是要有底线思维意识,筑牢廉洁底线。

随后,教务处负责人提出强化教师专业素养要求,引导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修养的前提下,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自觉更新知识结构,努力提高运用新技术的能力。要支持教师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实践锻炼作为自我提高的重要环节,定期深入教师和学生之中,热心服务于教师和学生,帮助教师不断提升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帮助学生全面发展。